close
 
於皙之密 Dr's Secret
想必很多朋友對產品都處於觀望的態度
而我自己也觀望了2個月才決定使用
我自己除了觀察使用者
也上網查了很多見證分享
 
在使用皙之密之前
Amanda算是醫美的愛好者
2015年初去打音波拉皮
7月因為蘋果肌凹陷也有打過童顏針
而我容易緊張睡眠品質不好的關係
黑眼圈跟淚溝也是我的好姊妹
所以跟同年齡比 我更顯得蒼老
所以不管逛網誌看到部落客推薦的
還是看電視節目老師推薦的
只要他們說有效 我都會買來試試
 
一直想找尋有微整形功效的保養品
但是卻遲遲沒有遇到
直到去年認識皙之密後
本來我也是不相信的心態
也覺得見證照很誇張
但又很想給自己機會嘗試
因為這樣我不用去醫美了
這樣應該可以省下不少錢錢 哈哈
 
想必大家心中有很多疑問
更有想用又不敢用的心情
那我就為大家整理一下
公司的背景以及常見的Q&A
 
<<公司背景>>
全美世界於1990年成立
至今已邁入第26年
全美以創造給全世界最優質的產品
以及提供給顧客美好的生活品質為經營理念
對品質更是有高標準的要求
2004年於新加坡股票上市
也是新加坡唯一一家掛牌上市的直銷公司

產品更是行銷全球33國
新加坡 台灣 香港 韓國 中國 日本 澳洲 美國 加拿大等地
全美更榮獲新加坡品質金牌獎的殊榮
大家都知道新加坡是法令嚴格的國家
要上市很困難 要得獎更是不簡單喔
全美世界公司簡介
 
<<產品特色>>
皙之密的產品都是通過瑞士集團SGS檢驗認證
     請上SGS安心資訊平台並輸入 皙之密 即能檢視各項產品的檢驗報告
     http://twap.sgs.com/sgsrip/CommodityRelieved/index.aspx
檢驗113項 不含藥 不含重金屬(汞鉛) 不含酸 不含類固醇
全球百萬人都在使用的產品 安心有保障
媲美微整形保養品 免動刀 免動針 毋須侵入式的治療

     這點真的好吸引我啊~~~
     打凈膚雷射時
     術後當天臉很紅腫
     雖然護士交代我要多保濕跟注意防曬
     但我真的好懶
     所以怕反黑的我只有做過1-2次吧
     我媽媽打凈膚雷射就打得很勤勞
     但相對的
     防曬一疏忽就有反黑的現象出現了
     所以我該慶幸我的懶惰稍微救了我
     打音波拉皮時
     有被雷劈到的感覺 超級可怕 很擔心會變笨之類的
     真的是愛水不怕被雷親
     但是為了愛美我還是乖乖忍痛配合
     醫生跟護士都說我好能忍  連抱枕都沒捏 穩如泰山
     殊不知姐姐有練過 (內心嘶吼著:
我要變年輕!!!!!!)
在家保養 免出門 免做臉 免擠粉刺 不會留疤
     大學畢業後第一份工作
     直接面對老闆讓我工作壓力大又常熬夜
     所以經常長痘痘 臉色也蠟黃
     去美容店家擠粉刺 痛到淚流滿面
     反而變得很被動很不想去
     但擠完粉刺後
     也造就我使用皙之密之前的兩頰粗大毛孔及痘疤
     皙之密免擠粉刺的功臣是
奇麗纖
     輕鬆帶掉粉刺及老廢角質
     真是一大福音啊
產品優勢 - 簡單  安全  速效
     簡單 - 產品共1~9瓶都是用數字標示 即使婆婆媽媽也看得懂
     安全 - 產品通過SGS 113項不含藥 不含重金屬 不含酸檢測
     速效 - 產品的分子小活性大 可以更深入肌膚底層修復受傷和老化肌膚
               並將老廢角質及黑色素代謝出去
               由內而外的調理肌膚 讓細胞恢復健康

 

以下為大家解答一下琬蕎常遇到的問題
1.價格貴嗎?
   如果妳跟我一樣
   從開架用到專櫃
   覺得專櫃也還好又換回開架
   看到自己化妝檯
   一堆沒有開過或用一半的保養品
   成效也還好
   甚至還要去醫美報到
   那也許就不會覺得貴了
   一來 我現在不用去打凈膚雷射、音波拉皮、補淚溝或童顏針
   二來 我不用再花心思去嘗試其他保養品跟買化妝品(偶爾需要的眼妝、唇膏除外)
   我只是換一套保養品就有微整效果
   對我來說挺划算的
   甚至還可以越用越便宜
   因為膚質改善了
   用量及瓶數也可以減少
   所以俗話說 沒有用的最貴 
   不是嗎?

 

2.價格是多少呢?
   皙之密的保養品共9瓶
   
"無論什麼膚質都是這9瓶喔"
   1-5號 美麗套組( 基礎養膚套組:從洗卸、代謝、保養到防曬 )
   價格是 $15,660 包含奇麗纖、1號潔膚霜30ml 以及美容箱( 不定時出新色 )
   6-9號 是加強護理產品 價格是900~2200不等
   依據每人膚況 痘痘 毛孔 敏感 斑點 老化 拉提...等需求配置
   不一定每個人都需要6-9號
   皙之密是處方型的保養品
   我們會依據您肌膚的狀況作調整
   [bwL 皙之密] 基礎必備 1 5 6 號介紹 + 檢驗報告
   [bwL 皙之密] T系列 2 3 4 號介紹 + 檢驗報告
   [bwL 皙之密] 特別護理系列 7 8 9 號介紹 + 檢驗報告


3.一組能用多久?
   因為每個人使用前的肌膚基礎不同
   在初期需要較大的量來更新及重建肌膚健康
   以琬蕎的經驗1號(洗臉) 5號(防曬) 9號(如果需要)用得較快
   平均約使用1.5~2.5個月    
   其他瓶則因每個人的用法用量( 程序 )不一樣而有所差異喔

 

4.多久能見效?
   臉是我們身體的一面鏡子
   不只是自然環境因素
   飲食作息、內分泌及保養歷史

   都會影響肌膚重建的時間
   以一般膚質而言大約2-3周即可感受到肌膚緊緻 白皙的效果
   敏感 斑點 酒糟 用藥等問題肌膚需要約2~4個月的調理
   若是有作息不正常 壓力大造成的內分泌失調型肌膚問題
   更建議
內外兼顧的調理
   而肌膚的重建需要3~6個月
   琬蕎建議至少完成3個重建循環,肌膚才會更健康
   若對肌膚的狀態已經很滿意即可進入保養期
   量少保養 量多微整
   以琬蕎的使用經驗
   3個月比2個月的肌膚更白皙、粉刺的改善程度也更好,臉頰更緊緻

  衷心提醒:進入代謝期的乾燥、緊繃以及紅腫刺痛癢等反應屬於正常現象
  因為琬蕎都經歷過,皙之密及琬蕎有" 信心 "能讓您的肌膚重回健康
  也請您保有" 耐心 "迎接美麗的蛻變,因為肌膚代謝是需要時間的

   代謝(機轉)期詳述請參考琬蕎 2個月全記錄 中的第四周敘述

 

5.可以只單買1~2瓶嗎?
   跟第4題相關
   皙之密每瓶是環環相扣的
   如果只使用單獨的幾瓶
   不只效果較不顯著
   肌膚的重建速度也會受影響
   為了讓效果極大化和不浪費自己辛苦賺的錢錢
   所以不建議買單瓶唷~

   琬蕎最近也接到很多詢問
   很多朋友都是手邊
有產品卻不知道如何使用
   所以照以前的保養經驗每瓶都上然後拍到乾
   可想而知效果當然是
極為有限
   所以" 專業陪伴 "" 拋下過去保養思維 "是非常重要的喔!!
   衷心提醒:用法、用量正確效果才會更快顯現喲!!
   [bwL 皙之密] 皙之密哪裡買?網路上賣得比較便宜,為何要入會買?琬蕎告訴妳♡


6.皮膚容易敏感過敏的人可以用嗎?
   若您的肌膚有做過雷射果酸換膚
   或是有用過皮膚科藥的較敏感肌膚
   甚至是易紅種的酒糟肌膚
   都可以使用的
   我們會循序漸進慢慢加產品
   先將您的肌膚養健康後再導入更新程序


7.男生可以使用嗎?
   答案當然是可以
   既然是無論什麼膚質都能使用
   當然不分男生或女生囉
   下面是我小叔使用一個半月的過程

PhotoGrid_1455534767812_mh1455604766642[1].jpg
 
8.為什麼這產品不用廣告或設置專櫃?
   皙之密是一套會讓妳"很有感覺"的保養品
   依我的經驗就是明顯地黑眼圈變淡、眼皮色素沉澱改善、
   毛孔縮小、淚溝法令紋變淺及皮膚白皙緊緻...等
   這也是為什麼這產品可以不銷而銷
   因為我們的臉就是行動店面
   肌膚一變好,大家都可以感受到妳肌膚的轉變
   更常有使用者跟琬蕎分享她們對自己肌膚的改善感到驚喜
   所以全美世界將龐大的廣告費、專櫃費及人事費用轉向回饋給消費者
   而不是給百貨公司、明星及廣告商
   不是更實在嗎?
   105-02-12補充:
   今年大年初五去買早餐都可以讓老闆娘(未見過面)誇獎皮膚很好
   還說偷偷在旁邊看我很久
   105-03-27補充:
   全美世界將72.5%的利潤回饋給消費者喔
   
9. 皙之密強調"素顏",但有擦"防曬"就不算真素顏了~~~~~~~~~嗎?
   這個問題最近Amanda很常被問到
   因為觀望的朋友們會覺得
   白天上班和照片裡白皙透亮是因為防曬的關係
   甚至只想單獨購買防曬
   照片會說話,就先來看比對照片囉
16-02-27-13-52-12-958_deco[1].jpg
   左邊:早上騎車上班至中午補一次防曬後到晚上9:00拍攝
   右邊:洗臉後素顏( 未上保養品 )
   洗掉一整天的髒污灰塵後
   右邊竟然還比左邊白了一些
   臉跟脖子之間,洗臉前後都沒有色差
   皙之密5號純物理性保水型防曬
   不只不會刺激皮膚,吸收後會變透明並沒有任何的遮瑕作用
   還會把紫外線通通折射出去,讓肌膚擁有全方位的防護
   所以,肌膚會反應出自己最真實的膚色
   絕不是因為擦了防曬才變白變亮
   而是自己不敢相信肌膚的
暗沉蠟黃竟能如此的改善
 

10.皙之密那麼有效,成份到底是什麼? 會不會有問題!?
   這題其實很有趣也很奈人尋味
   因為過去10幾年琬蕎去專櫃買保養品
   都不會問櫃姐這種問題
   悶著頭就刷卡了
   回想當時真應該問一下的= ="

   皙之密每瓶的成份 官網 裡都有
   也通過瑞士集團SGS檢驗認證
   檢驗113項 不含藥 不含重金屬(汞鉛) 不含酸 不含類固醇
   想
親眼看到正本檢驗報告可以至各分公司喔

   然而
   我們把每瓶的成份攤開來看
   跟市面上的保養品差異並不大
   那為何皙之密的效果會那麼突出?
   差異就在
   分子大小 濃度 比重 活性
配方
   舉例來說
   到處都有在賣牛肉麵
   為何就是只有某幾家特別好吃呢??

   琬蕎並不是產品的研發者
   分子大小 濃度 比重 活性 
   這些涉及商業機密的項目
   或許琬蕎無法給大家答案
   但是
配方
   就是琬蕎能夠掌握的囉

最後附上最近的照片
無論有沒有上防曬 肌膚都很透亮喔
S__1974430.jpg
好的膚質是靠保養"養"出來的 而不是靠BB及粉"畫"出來的
以前我總是羨慕別人有漂亮的五官
但用了皙之密後覺得漂亮的肌膚比五官更重要
透亮的肌膚一樣很吸睛
如果您跟我一樣 希望洗臉後的素顏也美麗
不妨可以試試皙之密
當然更可以藉著下面的問卷讓琬蕎更了解您的需求喔~
希望皙之密能為妳的生活帶來美好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美皙之密♡琬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