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老公的心得分享
感謝老公從反對轉變成支持我用皙之密
--------------------------------------------------------------------------------
如果各位會點進來看這一篇
可能妳已經有觀察過這套保養品了
可能銷售模式讓妳的另一半甚至是家人給了讓妳躊躇不前的理由
可能因為上一點讓妳繼續觀望 錯過了讓肌膚重生的機會
我將以旁觀者、過來人的角度來訴說
也許對妳心中的疑問會有所幫助
進而自信地跨出第一步

相信大家對皙之密的產品介紹、使用前後的對照...等,已經有所涉略了
所以,首先我們來聊聊直銷吧
當我一聽老婆說皙之密是走直銷體系
我的防衛機制馬上啟動
我還記得很清楚
我小時候爸爸也參加過直銷,產品是靈芝
起初想得很單純
自己吃,效果好的話順便推薦給親友,賺點小錢
因此加入了會員
為了壓低單價,家裡囤了滿滿的靈芝
但是,保健食品即使每天按時吃,效果也是見仁見智
後果也就跟大家既定印象差不多
囤貨賣不出去,我們也一下吃一下沒吃的
好幾年才把囤的靈芝吃完(也送掉不少)
當然,爸爸的直銷夢也就碎了

鏡頭回到皙之密
老婆說要用,我哪敢說什麼呢
((我只小小聲地說 去醫美打雷射就好了啊 效果又快 雖然要一直進場保養))
但是,心中的聲音告訴我
"效果""每月必須消費""囤貨"
是我必須觀察的三大重點

深夜裡,看著老婆的化妝台
滿滿各大美系 日系 歐系 韓系的保養品
並且每年周年慶殺紅眼的補貨
信用卡帳單來心裡都會罵一聲髒話
回頭想想
平常看它們的廣告
代言人一個比一個美
能解決的肌膚問題一瓶比一瓶多
但是看老婆用了那麼多年
出門還是要BB霜 還是要上粉
拍照還是要美肌不然不准發佈
甚至還要去醫美進場維修
這不是很矛盾嗎?
在此先偷偷附上老婆美肌前後的照片
16-01-30-10-42-49-488_deco.jpg
但也真的是拜皙之密所賜
我才真的有機會在白天看到老婆的素顏
近看還真的令小的嘆為觀止

IMAG2813.jpg

鼻頭粉刺、眉間毛孔、兩頰做臉留下的坑洞、權骨周圍的斑點、
淚溝、黑眼圈、眼周細紋、法令紋 bra bra bra...
這些不是各大保養品標榜能解決的問題嗎= ="
也許大家會覺得這樣的素顏並不會太過嚴重
都是比較傾向於老化的肌膚問題
 
但是,為了抗老
那麼多年花的保養品及醫美的錢好像跟白花一樣
一想到就一肚子火氣...
老婆的進廠音波拉皮...等大保養照請參考下文
 
至今,已經使用了2個多月
老實說
我還蠻佩服老婆的勇氣跟堅持
想當初去年10/25(日)開始使用
隔天上班時,我竟然還斗膽啟奏老婆
是否要把粉刺 毛孔遮一下
((謎之聲:別出去嚇人啊....))
因為跟之前有上妝比真的蠻可怕的
真的是白目到差點沒被踢飛
哈 回想起來還真有趣
我心中的聲音說
"效果"這一關
算是過關了...
 
"每月必須消費"在這2個多月內也沒有發生
哪瓶用完就補哪瓶
想更加強抗老抗皺就買 AR駐顏配套 活奕眼霜
想清清宿便就買 清輕果
想排毒減體脂就用 5日行動
想全身補充玻尿酸和膠原蛋白就買 HA晶棒  膠原蛋白
完全是看自己對肌膚及體內環保的要求程度
所以讓我心安了不少
 
聊到這邊
出賣一下自己好了

16-01-30-10-32-13-122_deco.jpg

天啊!!
不比較不會發覺
才短短兩年多,夜夜起床幫女兒蓋被子的我竟然老那麼快= ="
而老婆竟然....
((謎之聲:我比老婆小2歲!!))
 
當然
我也在網路上看到不少用了皙之密效果不顯著甚至沒效的例子
因此,在觀察老婆使用這2個月的期間
發現這套保養品的特色
也可能是皙之密為何採用直銷體系的因素之一
她是一套蠻客製化、重售後服務的保養品
白話的說
皙之密不像是專櫃或開架保養品所標榜的1...2瓶就能解決所有肌膚問題
或是自己買回家看心情使用就會發揮效果的
((謎之聲:專櫃或開架保養品真的有效果嗎?! 逃~~~~~~~~~))

皙之密總共有9瓶+一塊奇麗纖布
分別針對清潔 更新 修護 防曬 抗老...等功能
而每位被分享者之前的
1.生活作息不一樣
2.飲食習慣不一樣
3.肌膚基礎不一樣
4.對肌膚代謝期的忍受度不一樣 
5.對產品效果的預期不一樣
名詞解釋:肌膚代謝期 請參考下面文章中 104-11-29那週的敘述
[bwL 皙之密] 琬蕎使用2個月全紀錄~終於改善粉刺暗沉黑眼圈淚溝→脫離黃臉婆!!![新增4個月]

想當然
每位被分享的使用者
當然必須要有屬於自己的皙之密使用程序(配方)
並且隨著肌膚改善程度及感受做調整
這樣才會讓效果極大化

所以
分享者的熱忱、陪伴及不斷上課充實專業
就是我剛所提的售後服務
對於被分享者在使用過程中的效果及感受占了很重要一環

況且
只要 跟自己比就好
只要 自己的肌膚比之前的狀況好
只要 自己看起來比之前更緊實、更年輕
這些都是進步
不是嗎?
PhotoGrid_1466260677626.jpg
寫到這好像寫得太長了
過幾天再來聊我心中第3個問題囉
待續......
 
PhotoGrid_1481770701774.png66149795 (1).png

arrow
arrow

    全美皙之密♡琬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