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7595680366[1].jpg
某次在洗手間聽對面公司的媽媽跟清潔阿姨說
她老公很喜歡看她穿很辣
但她穿的很辣 走在路上她老公還是愛看其他妹
我看了她一下......沒有多說話

回想在路上 好多婀娜多姿的女生
但轉過頭來
似乎還是看的出年紀了
 
好像只有明星不會老
因為她們必須顧門面
但也因為懂得投資自己
才能永遠年輕
事業與美貌兼具

 
阿母從小一直跟我說
不要嫁給年紀比自己小的
因為女生老好快
所以變老ㄧ直是我的夢魘也是壓力
女孩們ㄧ生追求永遠年輕的保養聖品
很慶幸我遇到了

 
曾經我也很擔心另一伴會不會變心
但我發現只要可以提升自我價值
無論是外表還是經濟能力
相信一切會變得很不一樣
無論幾歲一樣可以活出自信與精采
女孩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美皙之密♡琬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