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0-05-18-36-45-486_deco.jpg

在昨天
我完成了 7個月AUBV 6.5萬分
爲的是什麽呢?
只是為了一個夢想
想去歐洲的夢想

從高中開始我的夢想就是環遊世界
在此之前
我常去的只是鄰近的國家
看到同學、同事PO去法國的照片  只能羨慕
看到部落格的媽媽能帶小孩周遊各國  更是只能羨慕

這活動方案一出來
當時我只是SBM 2月的業績2000分
看著這個方案我想著
如果同時可以去歐洲
又可以晉升SD百萬年薪位階
那是多麼棒的事呀!?

很開心
因為堅持這樣的信念
陪我走過7個月
能讓我一步步實現夢想
而不再只是羨慕別人

謝謝我的小嬸
介紹一個那麼好的創業平台給我
我愛MIT-YES

跟著我們一起加油吧!
希望皙之密能為妳的生活甚至生命帶來美好的改變

12552.jpg

 

皙之密觀察→使用 皙之密-兩個月全記錄 皙之密-常見問題Q&A 皙之密-各膚質見證

皙之密 - 哪裡買? 皙之密 - 創業 起步 經營 皙之密 - 每周定聚 皙之密 - SD成長營​​​

從老公看皙之密效果1 從老公看皙之密效果2 從老公看皙之密經營1  從老公看皙之密經營2 New!!!

皙之密 - 瞬皙面膜 熙黛爾 - 水面膜 樣子老!?  老樣子!? ♡ 皙之密 - 問卷小叮嚀

維格爾 - HA晶棒 維格爾 - 膠原蛋白胜肽 窈輕悅 - 5日行動 窈輕悅 - 清輕果

arrow
arrow

    全美皙之密♡琬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